【蝙超/BS】星际模范夫夫(政治婚姻AU,pwp一发完)

lastalien:

算是奉旨成婚这篇的后续,祝蝙超两位520快乐


-------------------------------------------------------




如果哥谭的狗仔行业有一天走向没落,那布鲁斯·韦恩必然要负百分之八十以上的责任。自从他两年前和年轻的氪星公爵卡尔·艾尔结婚之后,就在八卦杂志封面销声匿迹。关于他情感状况的报道也多半挂上了“韦恩夫夫共同现身,恩爱挽手甜笑迷人”,“吃饭睡觉秀恩爱,网友:韦恩夫夫羡煞旁人”之类的标题。


 


但仍有持观望态度的评论家通过文章指出,韦恩领主和艾尔公爵的这桩婚姻事关地球外交,花花公子现在的表现极有可能是出于两星球和平关系的考量,两人相敬如宾的外表下,说不定就是一触即发的情感危机。上个月韦恩夫夫共同出席剪彩典礼时,布鲁斯·韦恩脸上用墨镜都遮不住的大片淤青,可能就是x生活不和谐连带家庭暴力的产物。


 


阿尔弗雷德在客厅整理到这张报纸的时候,只思考了三秒就把它和今天要回收的晚餐厨房垃圾放到了一起。


 


----------------------------------------------------------------


 


 “妈妈,是的,我很好。嗯,布鲁斯最近也很好,你要和他说话吗?”这是卡尔一周一次和父母通话的时间。


 


坐在一旁的丈夫从他手中接过电话,“伯母您好,是的,我们马上就要休息了。”


 


“我打算月底和卡尔一起回氪星,” 卡尔无奈地看着自己的爱人,面对拉若时,属于哥谭宝贝的满嘴跑火车总会不知不觉溜出来,“您一定还是和上次见面时一样美丽年轻,难怪会有卡尔这样可爱的孩子。”


 


 “也代我向乔伯父问好,好的,晚安。”布鲁斯放下电话,调皮地向他眨眨眼睛,似乎是在炫耀自己总是能如此轻松就讨得他母亲的欢心。


 


“你会和我一起回去?”卡尔在丈夫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窝着,仰起头询问。


 


“当然。”布鲁斯亲了一口他的鼻尖,“我还想看看你小时候的照片,阿福可把我的相册全拿给你看了。”


 


卡尔想起他们刚结婚那会儿,妈妈一直担心他在地球过得不开心,韦恩领主糟糕的名声多多少少也传到了她的耳里。每次他打电话告诉父母自己真的过得很好时,他们都会以为是自家懂事的小儿子不想让父母为难而选择报喜不报忧。直到他第一次把布鲁斯带回家里,丈夫处处体贴和大方的表现立马征服了他的家人,也终于让他们相信了有关他和布鲁斯生活美满的新闻不仅仅是官方辞令而已。


 


“那我们要不要告诉他们那个?”


 


“哪个?”


 


“你,你的秘密身份——哦,布鲁斯,别在这里。”


 


“这我得好好想想,”丈夫一边含糊地回答着一边轻轻啃咬着怀里的人的耳垂,“但是首先,今晚我们都没有瞭望塔的值班工作,卡尔。”




破三轮




“累吗?”布鲁斯躺在他的身边贴心地询问。




“你知道我不会的。”




“这对我可是个大考验,”伴着故作为难的语气,布鲁斯把结实的小腿卡进了他的两腿之间,手臂也穿过肩膀把他整个人抱在怀里,“希望我还勉强能让你满意。”




卡尔想起了小时候常翻的画册,里面有本领高强的大英雄拯救世界的传奇,也有王子公主永远幸福生活在一起的爱情童话。年幼的他喜欢沉浸在这些美好编织的幻梦中,畅想属于自己的英雄事业和美好爱情。“你太幼稚了,卡尔。”连没比他大几岁的表姐卡拉都对小男孩的乌托邦嗤之以鼻。但他愿意相信这个,所以他刚成年的时候就敢溜出父母领地的庇护,用自己的能力化身超人对抗罪恶,所以他看到和他一样渴望着正义的蝙蝠侠时什么都没多想就邀请他一起创建正义联盟成为搭档,所以他仅仅看到布鲁斯·韦恩那张模糊的相片时就义无反顾地陷入了爱河,同意了这阴差阳错的婚约。




“布鲁斯,”从他们认识的第一天开始,丈夫永远都能给他数不清的惊喜。




“嗯?”




“我爱你。”谢谢你让我所有的梦都变成现实。




开着一盏暖黄色台灯的房间里格外安静,只有两个人渐渐平稳的呼吸声。过了很久,久到卡尔确信自己已经睡着,他听到一个低沉而坚定的声音缓缓响起,像是在梦里又仿佛就在耳边——




“我也爱你。”




Fin.




p个表情包献给他们






评论
热度(218)
©Princean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