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組】隨筆

垃圾回收箱:

交流生梗(?


角色是羅琳的,但OOC是屬於我(((


深夜黑黑可能會打錯字(幹


























Newt知道這是不對的,但他還是忍不住再次偷溜進史萊哲林的交誼廳,只為了見那個從伊法魔尼來的交流生一面。要聰明時Newt也可以很聰明,不引人留意的小獾在他的朋友幫助之下無聲無色地進去了。


 


Leta讓他躲在柱子後,Graves正在跟那些高年生一起坐在火爐邊聊天。史萊哲林的交誼廳建在地窖所以比赫夫帕夫的交誼廳寒冷,不過這一切Newt都不在意,他的注意力都只在Graves身上。


 


看著Graves已經成為Newt的最大樂趣,雖然他確定對方沒有留意他。Leta總是叫他鼓起勇氣去跟Graves打招呼,但害羞的Newt每次都只是用書擋著自己的臉偷看他。


 


「你還是不是個男人,去啊。」終於有一天Leta忍不住了,她一把手將旁邊的Newt推向在走廊上經過的Graves等人。Graves伸手將看起來快要跌倒的Newt抓住攬到懷裡,「你還好嗎?」


 


Graves的樣子英俊迷人,談吐舉止也很得體,一來到霍格華茲就已經吸引了女孩子們的視線。現在在場的女生都想代替Newt成為懷中人。


 


一下子成為眾人焦點的Newt很驚慌,特別是因為他跟Graves的距離。他就跟那些整天都在談論Graves的女生一樣為他著迷,過於接近Graves讓他覺得自己有點缺氧,他快要昏倒了。


 


「我、我、呃、沒事!」Newt盡全力將Graves推開,用他畢身最快的速度逃走了。Leta在一旁看著都快要氣死,但她還是追著Newt去。


 


她在禁林邊界找到Newt,「你是笨蛋!」她用力地搥了Newt一下。這就是她為什麼不想跟Newt談戀愛,他們之間是永遠沒可能的。


 


「對不起,Leta…」Newt的臉還有點紅,他覺得自己搞壞了整件事。以後他都不知道怎樣出現在Graves附近,他只敢遠觀了。


 


另一邊沒想到會被推開的Graves還在原地站著,他的朋友們都在取笑他被一個小男孩拒絕了。Graves不在意這些玩笑,他還想著剛才被他抱著的男孩,那雙小鹿般的眼睛深深吸引住他了。


 


是夜Leta剛回交誼廳就被Graves拉到一邊,「你好,我想你能夠介紹你那位害羞的朋友給我吧。」


 


這就是為什麼Newt會在赫夫帕夫交誼廳的門口前見到Graves的原因。


 


Newt見到Graves時下意識想逃跑,但Graves比他壯、比他快。Newt又再一次被Graves攬住了。


 


「你好,Newt。你的朋友告訴我你對我很有興趣。」聽到Graves叫自己名字的Newt知道他的臉一定紅起來了,他完全不知道Leta已經完完全全把他出賣了。身為風雲人物的Graves早已習慣被人望,所以他沒有特別留意到Newt的視線。


 


Newt知道自己偷看的事情完全被當事人發現後真想馬上跳進旁邊的桶子裡。他現在能做的只有說對不起,直到他的嘴被另一張嘴封住。掛在牆上的畫像都有點看不下去,紛紛關燈或者去散個心之類的。


 


Newt完全反應不過來,他甚至沒有發現Graves還舔了他的唇一下。直到Graves說他再發呆下去就再吻他時Newt才回過神來。然而他有點希望回不過神來,這樣他就可以當剛才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Graves看著Newt表情多多的臉就忍不住笑了,這時Newt居然在想Graves的眉毛很粗很帥。Graves停下笑聲,換上認真的表情,「我可以認為你喜歡我嗎?」


 


Newt低下頭,「沒人會不喜歡你的,很多女孩子都在說你的事。」


 


「那你呢?」


 


「我…我只是聽她們說……」不擅長與人交往的Newt融不入她們的話題。


 


「沒關係,你會知道比她們更多的。」Graves將下巴放在Newt的頭頂上,享受了一會,「你會給我這個機會嗎?讓我了解你多點。」


 


這時一個赫夫帕夫的女生走出來,一秒、兩秒,整個赫夫帕夫都知道那個奇怪的小斯卡曼德跟伊法魔尼交流生Graves在一起了。


 


然後早上Graves還沒出房門就已經被不知怎樣進來的Theseus丟一堆惡咒,還好他跟他的室友反應快,不然他們應該都被變成青蛙然後丟進黑湖了。


 


之後史萊哲林不得不加強安全系統,為了阻止Theseus進來謀殺交流生,破壞英美兩國的關係。還好伊法魔尼的交流生再過多一星期就回國,Theseus非常高興。他高興到可以跟每個經過他身邊的人派一個金加隆,直到他知道Graves下學期正式轉學過來這邊讀書,他決定先練好所有不赦咒。


 


 


【完(?】



评论
热度(35)
©Princean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