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人人想当神助攻》

安能如風:

《人人想当神助攻》


配对:蝙超


警告:电影正联后剧情,有剧透慎重。


 



1



“你小时候还真cute(可爱)。”玛莎肯特在烫斗盒子里翻到了一张不知为何夹在里面的照片,上面的影像是五岁左右的克拉克穿着白耳朵白尾巴的小布偶猫装束,歪着脑袋懵懵懂懂地看着镜头。


 


布鲁斯聘请了工程队替她重新装修了农场老家和搬运家私,露易丝也帮忙做了肯特母子回归家后第一顿饭。送别他们后,她和养子正在收拾整理搬回的旧物。


 


“我现在就不可爱了吗?”克拉克探头看了一眼照片,打趣道。


 


“你知道无论你长到多岁岁,都是我最可爱的儿子。”玛莎慈爱地拍了拍他的手臂。失而复得这个孩子有半个月了,期间世界还差点灭亡了一次,她仍然为此心情激荡。


 


“你只有一个儿子。”


 


“我就是这意思。”他俩一起笑了。


 


玛莎又道:“不过,可不只我一个人把你当作cutest(最漂亮)的来看呢。”


 


“妈,我跟你说过了,露易丝是个很好的女孩,我也很感激她在我离开的时候照顾你。但我们都已经向前看了。”


 


“我没说这个人是个她啊。”


 


“什么?”克拉克愣了一下。“难道你是说...布鲁斯?”


 


“买了一整个银行,就为了让你能回家。”玛莎咯咯笑出声。


 


“我会把房子的贷款分期还给他的。”


 


“还钱归还钱嘛,克拉克,你不觉得为红颜一掷千金,很有霸道总裁的气概吗?上次他还为了你跑来救我呢。”玛莎陷入了某种氪星人不能理解的丈母娘状态。


 


克拉克不禁嘀咕,当年爸说的没错,不该让妈看那么多罗曼史小说的。


 


“他在真心追求你,既然你现在也单身了,不给他一个机会吗?”


 


“妈!你误会了!”


 


2


 


“卡尔,你觉得这套方案怎么样?”神奇女侠口中的方案是她草拟的正义联盟招募成员机制,即可招揽更多有心站出来保护地球的英雄,也可避免有人鱼目混珠。


 


正义联盟目前为止只有六个人,其中超能力是超有钱的那个还坚持自己不是正式成员只能算是个顾问。戴安娜期望未来会有更多超级英雄加入他们的行列。


 


“我认为挺好的。”被全员通过票选出来的正联主席超人点了点头。“不过在开会讨论之前,我待会儿先拿去给布鲁斯看看吧,他有管理公司的经验,也许他会发现一些我们忽略掉的盲点。”


 


“你要去找布鲁斯了?”戴安娜挑眉,眼神幽深起来。他俩现在所处的地方是戴安娜工作的博物馆旁边的冷清咖啡厅。


 


克拉克不觉有异地点点头。“布鲁斯在重建他家的庄园,包括地下的基地,我去帮忙做一些烧焊和搬运的重活儿。”


 


“简言之,你们有一个约会。”戴安娜眉目飞扬,似笑非笑。“我听阿福说,自从你躺下以后,韦恩家有人已经很久没有约会了。现在你回来,情况又不一样了。”


 


“这不算约会吧,准备基地是公事啊。”


 


“卡尔,不要改变话题。布鲁斯对你很忠诚,或者你们可以试试看。”


 


“戴安娜,你误会了......”


 


3


 


“他真是个天才。”钢骨检查着蝙蝠侠替众人升级的装备、武器和运输工具,忍不住感叹道。


 


“布鲁斯也是个太有钱的混蛋。”超人接口道,只是话里给的是差评,语气给的却是满满的赞好。


 


钢骨看了这个仿佛与有荣焉的氪星人一眼。“我之前居然一直没有发现,你俩都是直接互喊名字的。”


 


超人的笑容僵住了,他对接下来对话的走向有熟悉的预感。“大家都是好战友,当然要喊名字。我们也喊你维克多啊。”


 


“我们拆除母盒被冲击波击倒下的时候,我可没听到蝙蝠侠喊我维克多。”拥有电脑记忆力的钢骨没有错过那个黑暗骑士紧张大喊某个外星人的细节。“他对你很有心,超人。也许你可以考虑考虑。”


 


“维克多,你误会了......”


 


4


 


“这是我第一次和别人一起从海里捞人。”海王在正联大厅的操控台上坐下,豪迈地一甩头,金发上冰冷的水珠四溅。魁梧的身躯肌肉胀鼓鼓的。“和你们这群人组队后,每天都有新事物。”


 


“这不是坏事吧?”超人笑了笑,摆手拒绝了海王递给他的威士忌。


 


“不,怎么会呢。我只是想起蝙蝠侠来给我卖组队安利的时候,说的是超人就是和他并肩作战的时候战死的。他啊,心心念念都是你,要不是后来又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对加入你们还真没有兴趣。”


 


超人对联盟组建初期的事情了解不多,虽然明知道对话有些危险还是追问了。


 


亚瑟告诉他:“为了复活你,布鲁斯和全队吵了一架,还被女神揍了。他承认那么做有危险,却还是一意孤行。也是他这种对喜欢的人全情投入的义无反顾,才让我下定决心回去找湄拉的。”


 


“亚瑟,”超人顿了顿,吞下了本来想说的你误会了,而是说了更紧要的事情:“你【pi】【gu】下面发光的是绳子吗?”


 


5


 


和闪电侠一起开怀大吃特吃,是一件既不舒服又舒畅的事情。


 


不舒服是因为巴里吃东西实在太快了,尤其是他【ji】烈运动后,看着都令人反胃,而且他总把餐桌弄得一团糟。


 


舒畅是因为,能毫无顾忌地狂吃,是一个吃货最大的幸福。


 


尤其当他们赛跑比赛完毕后血糖偏低,来到韦恩庄园的茶水间,冰箱和零食柜里都塞满了食物,而晚餐主厨的是阿福。


 


巴里狂风扫落叶般又吞下了一碟焦糖小甜饼。“这个地方真是太棒太棒太棒了!”


 


“是啊,很好吃。”克拉克咬下一口浓度刚好符合他最爱的巧克力。


 


巴里眼珠子一转,一边伸手拿甜甜圈,一边假装不经意道:“这里的东西都是你最喜欢吃的吧。有个名人说过,要是有哪个男人对你的口味一清二楚,你就该把握机会趁早嫁给他。”


 


“......这名人是谁啊?”


 


“他啊。”巴里傻笑。“他是唯一一个比超人跑得快的人啊。”


 


“我们刚才是平手。”


 


“要不是终点的时候我摔了一跤我就赢了!”


 


0


 


“别一直压着我。”一场,啊不,是连续三场淋漓尽致的【sex】过后,克拉克懒洋洋地躺在床上,舒【shuang】的【yu】韵未散,一动都不想动。“起开,布鲁斯。”


 


刚刚还【ji】烈勇猛地深【ru】交流过他的男人装作没听见,趴在超人身上,像一只粘人的大型动物,埋首在他雪【bai】【feng】腴的【xiong】膛里,闻着他淡淡的【nai】香气息。


 


克拉克以手指梳理着布鲁斯银白的鬓发,没有坚持推开他。“联盟的人最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们的事情?”


 


“我们的事情?”布鲁斯被引起了兴趣。


 


“嗯,他们似乎都误会了我们的关系。在和你商量前,我不敢说太多,就只给玛莎解释清楚。”


 


“慎重处理办公室恋情的好男孩。”布鲁斯调笑道,轻轻咬噬拉扯着克拉克红肿的尖儿,被他用小腿踢了一下。


 


“他们没问你?”


 


布鲁斯这才认真了点,说道:“是有不止一个人跟我讲过,暗示他们会当我们的神助攻,如果成功了我就得请大家吃自助餐。”


 


克拉克吃惊地瞪大了眼睛。


 


“没说清楚那是什么东西的神助攻,我当然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世界最伟大侦探理直气壮道。


 


“是啊,就像当初你复活我,当然也不是因为喜欢我。”克拉克凉凉挖苦道。


 


“当然了,就是这样。”布鲁斯捧住克拉克的脸,给了他一个深深的亲吻。


 


END


 

评论
热度(107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ncean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