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BS]我说了好多次①(NC17/短篇)

犹大:

-蝙蝠侠迷弟,Clark Kent上线。
-作者脑子有问题,请忽略掉逻辑问题


  “你是怎么从银行那把房子赎回来的?”Clark看了看身侧的男人,有些讶异的挑起眉头。
  
  身旁的家居公司进进出出将新的家具放进房子里,而贴心的是这些家具和原来的似乎没有很大区别,而Martha对于房子赎回的事情也并不知情,那么唯一操手这件事的只有眼前的这个人。
  
  当然也可能是Alfred.
  
  Clark顿了顿,他在思考这个人为什么会连这些都考虑到了,这种贴心几乎是暖到了心底,和之前那个想要将他杀死的人几乎是两个样。
  
  他回想起那场战斗,那场战斗中唯一有战斗的欲望的人就是眼前的这位,显然他知道蝙蝠试图在为他的‘过错’做一些补偿。
  
  他突然想到了阁楼上的那些剪报,他突然有些瑟缩了起来。
  
  他不知道Bruce有没有发现那些东西,而他一点也不想要让眼前的人知道——Clark Kent是一个蝙蝠迷。
  
  或者说他深深的被对方吸引,他没有办法不去了解他,蝙蝠侠。
  
  但是有时候偶像还是和想象中有点差距的。
  
  “我买下了整个银行。”Bruce·Wayne,万恶的大土豪说道。
  
  “…哦,这听起来很Wayne.”Clark在心底狠狠的翻了个白眼,要是在他的眼前是一个仇富党Bruce Wayne大概就要被锤进土里了。
  
  其实你是Bat·混球·Man吧.
  
  “好了,我们进去看看吧。”Bruce没有错过他细微的表情,他摆摆手将手放置他的腰上,动作自然的仿佛像是做了上千遍一样。
  
  这样的想法让Clark感觉很不爽,他并没有随着他的动作向里走去,而是选择在搬运工全部进去之后向后退一步,他将脸色正了正,认真的看向Bruce,其实他并没有习惯这样子称呼他,只是他注意到他总是会叫自己Clark,他也同样以名称呼他。
  
  “Bruce…那件事不是你的错,你没必要觉得你欠了我什么,就算你不针对我Lex也会制造毁灭日,我也需要去解决这件事。”
  
  “…”Bruce脸突然有些难看的沉了下来。
  
  “你认为我做这些就是为了补偿你吗?”他的手下意识理了理自己的袖口,他的表情严肃的像是碰到了什么不可理喻的事情一般。
  
  “我想…除了这个理由以外,我想不到还有什么可以让你如此关注我。”Clark摇了摇头,扯出一个难看的笑容说道。
  
  “Oh…”Bruce有些不高兴了,他的眉头紧紧的锁在一起。
  
  Clark有种想要伸出手将其抹平的冲动。
  
  “为什么不能是因为我喜欢你呢?Clark.”Bruce这样说道。
  
  “…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话,他们是不会买这么贵重的礼物的,Bruce.”
  
  Clark觉得他的笑容更苦了。
  
  “谁说是那种喜欢?”Bruce挑眉,将他的手抓起放在胸口。
  
  “是那种想要把你放进心里的喜欢,我的宝贝儿.”
  
  “…”
  
  Clark突然觉得有些不高兴了。
  
  他知道,这些是Bruce Wayne对待那些女星模特常用的手段,那Bruce把他当成什么了?
  
  轻佻的语气,和要命的表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请不要对我开这种没意义的玩笑,Mr.Wayne.”他很严肃的看着蝙蝠说道。
  
  “…”刚刚还叫Bruce的。
  
  “我不是你身边的那些女星或者模特,我不需要这样子的安慰。”
  
  他抽回了手,看向Bruce的眼睛。
  
  “所以请不要,不要逗我。”
  
  如果你不能给我,那就从头开始就别给我希望。
  
  Clark Kent有个秘密。
  
  他喜欢蝙蝠…不,暗恋蝙蝠,好多年了。
  
  这,是Bruce第一次说喜欢他,他觉得很可惜没有把那句话录下来。
  
  虽然只是一句玩笑话。

评论(2)
热度(80)
©Princean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