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我的朋友,我的爱 Chapter.1

巴克樱桃:

Summary:布鲁斯和克拉克是好朋友,作为两个单亲父亲,他们决定一起生活……
普通人AU,爱情轻喜剧。
————————————————
Chapter.1
 
“嗨布鲁斯,希望这么晚没有打扰你,我和乔可能要搬家了。”电话里是克拉克刻意压低的声音,他可能刚刚哄睡了他六岁的儿子,现在正在客厅给他的朋友布鲁斯韦恩打电话。“报社在大都会的分社调我过去接手,是的没错,是大都会,我要去你的城市了,这真是巧合。”
 
“这可,这可真是个好消息克拉克。”布鲁斯握紧了手机,在沙发上挪了挪屁股,“你已经找好了房子了吗,在哪个区,乔的学校已经联系好了吗?”
 
“真是糟糕,我对大都会的了解只有布鲁斯韦恩和他可爱的儿子达米安。”克拉克小声的笑出声。
 
韦恩先生也翘起了嘴角,“那么就交给我吧克拉克。”
 
“谢谢你,我的朋友。”
 
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是在网上认识的,同为单亲父亲,他们有时会登陆一个名为单亲家庭父母论坛的社交网站。为教育孩子维持家庭和谐等问题寻求帮助或讨论心得。
 
而作为同是单亲父亲又同样有个儿子的布鲁斯和克拉克,他们有太多的共同之处和难言之隐,于是他们在一次意外的交流中成为了很谈得来的朋友。
 
之后他们会经常在网上交流,通过私人社交账号讨论教育体验,到后来他们偶尔会电话联络。解决诸如:达米安总是不爱刷牙,或是小乔总是不敢一个人睡觉之类的问题。
 
直到去年他们相约在暑期的时候去杜马盖地旅行,孩子们一起看到了鲸鲨,而两位父亲也在潜水俱乐部建立了更深厚的友情。
 
虽然身处堪萨斯和大都会,普通客机也要飞上四个半小时,但他们会偶尔通讯,视频聊天,或是在对方以及两个小家伙的生日时互送祝福。
 
他们是很投缘的朋友,值得被永远珍惜。
 
“所以你考虑来我住的街区吗,哥谭区。”布鲁斯韦恩向克拉克伸出了橄榄枝。
 
布鲁斯韦恩,一家规模不小的公司老板,虽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但家境不错,他有个八岁的男孩叫达米安,是他与前妻爱情的照妖镜。他一把屎一把尿的拉扯起达米安。快得了吧,我一岁半以后就不再尿床了,韦恩先生!达米安总是这样说。
 
对于一个有些早熟的孩子,布鲁斯充满愧疚和无奈,孩子是无辜的,那么他会尽力做到最好,但是有时候用力过猛也会适得其反。不过后来好在他得到了来自克拉克肯特,一位报社记者并且是一个六岁的乖巧男孩的父亲的帮助。
 
那就像是茫茫人海中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志趣相投的人,友谊和婚姻大不相同,更自由更轻松也更坦率。
 
“那里的确离我工作的地方不远。”克拉克在地图上画了个圈圈。
 
“不仅如此,这一区的治安很好,购物便利,图书馆,餐厅,书店一应俱全,甚至还有花店和酒吧。”布鲁斯一直为自己选择了这一区的房产而津津乐道,“小乔可以和达米安去同一所学校。”
 
克拉克似乎也被布鲁斯的情绪感染,“听起来我没有第二个选择了?那好吧布鲁斯,我们就搬去哥谭区。”
 
 
在亚马街开花店的戴安娜开着她的小甲壳虫经过韦恩家那幢小别墅的时候正看到男主人从屋子里走出来,他看起来心情不错,正推开院子的栅栏门。
 
“嗨布鲁斯早上好,今天怎么样。”美丽的花店老板停下车探出头打招呼。
 
“哦嗨戴安娜,早上好。”韦恩先生走过来在看到甲壳虫后备箱难以合上的顶盖时忽然想到了什么,“对了,我能预定你的盆栽吗。”
 
“这可是这个月最好的兰花,你什么时候开始养花了。”戴安娜忍不住调侃他。
 
“不是我,我的一个朋友会搬来这里长住,他很喜欢盆栽,我想可以送给他。”
 
“哇哦,一个喜欢盆栽的朋友。”美丽的女士笑了笑。
 
当小甲壳虫再次发动并离开的时候,布鲁斯手里已经抱着一盆长势良好的兰花。他听见戴安娜从车窗里传出来的声音,“我们到时可以在亚瑟的酒吧为你的朋友开个欢迎派对,再见布鲁斯。”
 
事实证明好事还是多磨的,布鲁斯联系好的出租房屋就在布鲁斯家隔壁的隔壁,而在一切谈妥之后,克拉克和乔准备出发的前一天晚上。房东通知他们,因为债务纠纷他不得不把房子抵押给了银行。
 
于是那盆兰花还没来得及被放在克拉克和小乔的新居,就成了无家可归的小花。
 
来到哥谭的第一晚,克拉克和小乔不得不借住在了韦恩家。
 
乔一进门就和达米安跑到二楼的儿童房去玩游戏机了,而楼下的客厅里只留下了克拉克和布鲁斯。
 
“其实我们可以去住旅馆。”克拉克有点窘迫。
 
“别这样克拉克,你这样会让我更加内疚。”
 
坚持睡在客厅沙发的肯特先生在第二天一大早就自觉肩负起了做早餐的重任,这是他的习惯,无论工作多晚都会在清晨准时起床,为儿子做一顿丰富可口的早餐。
 
而今天他借用了韦恩家宽敞的厨房,并多做了两人份的煎蛋、涂了甜奶油的松饼和德国烤香肠。可能是煮热的牛奶倒进麦片时散发出的那种香味叫醒了两位韦恩先生。所以当一大一小两个韦恩睡眼惺忪的走下楼的时候,就被桌上冒着热气的美味早餐所深深震撼了。
 
小乔已经安静的坐在桌边舀起一勺麦片,“早安韦恩先生,早安达米安。”
 
另外那个八岁的男孩欢呼一声跑过去坐在小乔身边就抓起香喷喷的松饼,塞进嘴巴里,口齿不清的说,“克拉克,你是从哪变出的这些东西。”
 
“达米安,我说了你要用敬语。”布鲁斯走过去,不忘在儿子脑袋上翘了个小钢炮。
 
韦恩先生忍住同样把小松饼塞进嘴里的冲动,走到料理台前的克拉克身边,“不得不说克拉克,你究竟是怎么变出这些东西的。”
 
克拉克弯着蓝眼睛笑了笑,他穿着一件蓝红配色的围裙,手上带着隔热手套的样子看起来,嗯,十分居家,“这没什么难的布鲁斯,只要你放弃保姆和小时工你很快也会变出它们。不过你的松饼粉就要过期了,牛奶要放在冷藏室里,还有黄油和奶酪应该分开储藏。”
 
年轻的父亲就像是个神奇的超级英雄,刚刚拯救了韦恩家岌岌可危的冰箱和厨房。
 
“我今天要出去找房子,想借用你的车布鲁斯。”克拉克手上的工作不停,一边说,“布鲁斯?”
 
布鲁斯根本没听见克拉克说的话,他看了看正在大快朵颐的达米安和小乔,又看了看正在给碗碟拎水的克拉克。
 
“我有个想法。”韦恩先生深邃的眼神在屋子里的这几个人之间游弋,“我们为什么不住在一起。”
 
“什么?”克拉克差点把盘子砸在水槽里。
 
“我是说,我们同居吧!”
 
tbc.
 
 
 
不写连载很多年,在AU的边缘试探…… 本篇应该不长,一个现实向的AU小甜饼吧,就开开心心的谈恋爱嘛。ooc都是我的锅,第一章试试水,更新看天气。

评论
热度(3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ncean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