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梦想成真

懿斯:

我可能是个搞笑博主。
OOC
片段灭文_(:з」∠)_
@南南南国 我感觉我是专业毁脑洞的(orz

1、

这次原本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外勤任务,属于联盟内三人合作任务,这次由于在海边随便带上了海王,四个人似乎更轻松了,闪电侠还时不时绕着沙滩跑圈,但谁也没想到,在沙滩下埋藏着一个小型的祭坛。

等到闪电侠从他们眼前消失,他们才意识到他们的身体正在改变,神奇女侠和蝙蝠侠冷静的分析起来当地文化,试图猜测那座祭坛的作用。

结果两分钟后他们就看到被当地人供着喂养的闪电侠,或者说是闪电仓鼠——看看他快速的进食速度。询问了才知道那座祭坛会选择心中拥有愿望的人变成能够实现愿望的动物形态。

所以闪电侠你的愿望是可以不停吃吗?

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互相看一眼,暗道不好,谁知道他们会变成什么。于是他们只好通知远在地球另一端的超人和钢骨过来接替一下收尾工作。

蝙蝠侠刚说完最后一个词,就感到全身一阵刺痛,没有来及回复超人询问的问题,便意识全无。

神奇女侠看了看身边变成蝙蝠在空中飞舞的蝙蝠侠,一时只能抽搐着嘴角。

当然,除了蝙蝠还能有什么呢?

2、

“所以,B他现在是一只蝙蝠?”

踮着脚飘在空中的超人抱着手臂挑了挑眉毛,看着身边围着他飞的黑色蝙蝠,不知是该笑还是该哭,不过现在他们俩的黑历史本上倒是又多了一条可以嘲笑对方的事例。

所以克拉克很有耐心的问着看上去还没什么变化的戴安娜一些注意要点。结果话还没说完,就被面前的蝙蝠啪唧一下扑到了脸上,不疼倒是有点痒。

“他可能是喜欢你的眼睛,毕竟他们对他来说是最美丽的颜色了。”

坐在一边的一位老人这么说到,他指了指一边树上挂着的蓝色小花,表示那种颜色是最吸引蝙蝠的。

克拉克反应的三秒,脸色突然爆红,然后就感到眼睑被脸上扒着的蝙蝠用舌头舔过,吓得他赶紧将他从脸上拿下来,抱到怀里用披风包裹住。

他转身向刚刚到达的钢骨点头示意了一下,飞快的冲上云端,直指大都会。

3、

等到克拉克降落在大都会他的公寓之时,怀中的蝙蝠早已睡了过去。

也是,现在这里的白天,属于蝙蝠休息的时间,想到这,克拉克捂住嘴笑了两声,决定等对方变回来之后向对方分享这个想法。

克拉克褪去身上的制服,放松的伸了个懒腰,然后拿着属于小记者的衣服走进了浴室。

结果没两分钟,就听到浴室门被不断抓挠的声音,他打开门就发现布鲁斯——现在是一只蝙蝠了,想到这他又笑了——用爪子挠着磨砂玻璃门,他将对方托起,想了想还是将他带进了浴室,然后他就看着布鲁斯倒挂在了毛巾架上,他忍不住露出了微笑,心情很好的接着踏入浴缸。


4、

等克拉克从工作中解放回到家中,天色已经黑了下来,他打开门便再一次被蝙蝠形态的布鲁斯扑在了脸上,这一次他倒是熟练的将对方摘了下来,让对方挂在他的手臂上。

他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串葡萄,摘下一颗喂到蝙蝠布鲁斯——他决定这么叫他——的嘴边,看着他快速的吸食着果汁,克拉克用手指轻轻的勾了勾蝙蝠布鲁斯翅膀上的爪子,感受到对方也轻柔的动了两下爪子当作回应,克拉克心里甜的都要化开了。

等蝙蝠布鲁斯吃完,小记者也差不多收拾完准备睡觉了,他将在公寓里上下翻飞的蝙蝠带进了卧室,让对方挂在了床头,他伸手摸了摸蝙蝠脑袋上柔软的绒毛,便进入了梦乡。

他为布鲁斯留了扇窗,如果他想飞出去,他不会阻止他。

5、
等到半夜克拉克感受到身上多处了一个成年人的重量,想要睁开眼睛的时候,就又感受到眼睑上被轻轻舔过的感觉。

克拉克闭着眼露出了微笑,伸手抱紧了身上的人。

布鲁斯·刚变回来还有点晕·韦恩行善入流的将脸颊埋进小记者那柔软的胸肌中。

他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END


彩蛋1:
戴安娜变成了一只狮鹫。
被史蒂夫带回家去了。
两天之后也变回来了。
彩蛋2:
克拉克和布鲁斯第二天早上起来干了个爽。(笑



这俩是互相暗恋,结果老爷变蝙蝠特别喜欢扑到克拉克脸上的行为,让他暴露了,克拉克就开心的带人(蝙蝠?)回家等他变回来了。
老爷没想到第一次看到克拉克全裸的样子他居然是蝙蝠形态的,真是气极了。
克拉克表示既然你表现出了愿望,那我当然会满足你。

评论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ncean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