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个人文章整理【2017.11-2018.2】

巴克樱桃:

一晃眼三个月,原来已经写了一打蝙超。我主页太乱,而且会一如既往的乱下去,所以整理一下,以后蝙超文的链接也更在这个帖。
 
蝙超短篇完结
 
【蝙超】Love is Canon
布鲁斯韦恩要跳一支舞,但他缺少一个舞伴……
 
【蝙超】分手快乐
蝙蝠侠和超人分手了,简直是世界末日……
 
【蝙超】他
布鲁斯韦恩试用了新型的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卡尔艾尔,从此他的生活变得不一样了。普通人AU。
 
【蝙超】你的宇宙
失去家园的氪星人卡尔艾尔遇到同样漂泊宇宙的黑暗骑士布鲁斯韦恩。
 
【蝙超】正义游戏联盟
如果《正义联盟》还是一款游戏。
 
【蝙超】鬼魂
众所周知,蝙蝠侠组建了正义联盟,但是没人知道在那段艰难的日子里,陪伴在蝙蝠侠身边的还有一个“人”。又名:《蝙蝠侠如此ooc为哪般?》
 
【蝙超】平凡之路
蝙蝠侠和超人都不能使用超能力,他们将在这一天,走一条平凡之路。
 
【蝙超】Super Baby
超人被复活了,但是似乎出现了一些偏差。正义联盟没能得到超人的超级能力,却得到了更多的东西。不过不管超人变成什么样,他好像都不太喜欢蝙蝠侠。
 
【蝙超】黎明之前
克拉克不是第一次说那些话,这也不是他的第一次重生。那时候布鲁斯还叫他超人,而他们将用三天时间重新认识彼此。




【蝙超】超人只是想要那个娃娃
超人只是想要那个娃娃,而全联盟都想帮他……
 
【蝙超】正义联盟主题餐厅
韦恩总裁开了间正联主题餐厅,你以为钱都是大风刮来的吗!
 
 
对超人的最初印象除了动画广告,应该是迪恩凯恩的超人新冒险,那时候我还是个孩子,还不懂什么英俊帅气,只记得总是希望克拉克能告诉露易丝他就是超人。后来看超人电影蝙蝠侠电影,所谓女生心中也有个英雄梦,那么我希望我喜欢的人物是个大英雄。
 
但直到多年后的今天,我开始写这些故事,然后我发现,我希望他们也能是普通人。
 
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写不好蝙超也不适合写,不光是因为对漫画动画了解不够,而且作为一个喜欢写AU故事和小情爱的打手,总是觉得差点什么。但还是那句话吧,喜欢看他们能有普通人的爱情。也希望给他们美好的故事。


 
爱他们伟大又平凡。


 

评论
热度(4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ncean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