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爱未来》下

安能如風:

《爱未来》
CP:蝙超
警告:Mpreg,OOC
梗出自 @躺平  (点击内详,剧透慎阅


蝙超文目录


2018.3.9更




[BS]《爱未来》上











布鲁斯自欺欺人地回避着面对梦里的一切,他反复告诉自己,即便超人只要百分之一的可能变坏,他就得倾尽所有去阻止他。

那将是他为哥谭做过最好的一件事。

直到在卢瑟为图书馆落成而举办的宴会上,他直面那个咄咄逼人的大都会记者。

布鲁斯凝视着对方漂亮得不似人间的蓝眸,紧攫着对方柔软光滑没有一丝茧皮的手掌,终于不得不承认,也许那些梦并不只是他的潜意识在作怪。

克拉克肯特。

一个平凡、笨拙又固执的记者,在他那不合身的伪装下,藏着拥有毁天灭地之能的外星之神?他就是他梦里最亲密的爱人,他孩子的另一个父亲?

花花公子热切的目光和紧握不放的手似乎让克拉克意识到了什么,他停下了关于蝙蝠侠的追问,有些不自在地问:“韦恩先生?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

“有的。”在明白自己在干什么并后悔之前,布鲁斯便冲口而出:“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详谈吧,我想了解多一点关于你——的专题报道。”

敬业的星球日报记者自然无法拒绝这么一个来自布鲁斯韦恩的提议。

——————

克拉克肯特不了解布鲁斯韦恩。

拉奥啊,在出现卢瑟的宴会之前,他连布鲁斯的样子都不清楚,只隐约听过这是一个在哥谭很有势力的富二代。

他时而热切时而冷漠的目光反复得让克拉克措手不及,他的任性风流和挥霍无度都是克拉克对他敬而远之的好理由——一个脾气怪诞的花花公子有什么好在意的?

可是他在宴会结束之前就跟着布鲁斯离开了宴会。他一次又一次和布鲁斯在不同的地方见面,起初是为了工作,后来连工作借口都不找了。他们激辩、讨论,从哥谭黑暗骑士对律法的践踏,外星超人的从天而降,大都会和哥谭两地的市政议题,到小甜饼和苹果派最好吃的食谱。他们能就一切克拉克感兴趣的话题交流意见,然后吵起来,最后不得不承认对方说得不无道理。

如此频繁的见面下,没多久两人就双双掉了马。

克拉克不明白,他们的性情、背景和个性都是如此大相径庭,布鲁斯对他又是那么的反复无常,他却总觉得他们已经认识了一辈子,又仿佛布鲁斯能看穿人心——布鲁斯理所当然般宠着他对他好,言辞间流露着熟稔,也理直气壮地预期克拉克会迁就他。他常常惹得克拉克恼怒不已,却又把握着一个克拉克不会红眼睛的度,让他只能恨恨地喊布鲁斯的名字。就连养大了超人的玛莎也无法像布鲁斯那样,不动声色便事事体贴着克拉克的习惯和心意,让他不由自主就跟着对方的步伐走了。

让他不由自主就动了心。

——————

布鲁斯韦恩了解克拉克肯特。

不,应该说他是了解的,但他了解的只是梦里那个温柔可靠的丈夫,和他那让他内心和暖的笑容。

他眼前的这个总是板着脸的顽固记者,不是什么居高临下的神,他只是一座熙来熙往人潮里的孤岛,为了保守自己的秘密和帮助别人,他封闭了自己。

布鲁斯的第一个念头,就是自己想要看见他开朗的笑,眉目弯弯,露出尖尖的小虎牙。

于是他朝克拉克伸出了手。

他比梦里的超人年轻一点,会羞涩,也更固执倔强,仿佛惶恐着不闭上眼睛埋首顶角向着目标横冲直撞,就会因沿途风光而迷失了路途。

布鲁斯想,我可以牵着他,指引他,让他慢下来。我能对他好,比在梦里更好。

随即布鲁斯又醒觉自己为了应对超人带来的威胁而制定的后备方案。

该死的他没有权利对超人好。他曾经想要杀了他。

于是他又收回了手。

克拉克却主动抓住了他,说:“晚上要来我家一起看灰幽灵吗?我们可以叫中餐外卖,你得尝尝我家的密制酱汁,堪萨斯特色。”

布鲁斯看着他,一时之间分不清胸腔间翻腾的感情是源自梦境的想象还是真实的触动。他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那天晚上,他顺从了自己的心意,亲【】wen住了那双看上去就很柔软的双唇。克拉克sheng【】涩又热情地回应了,向着情人敞开了自己的所有。他的蓝眸染上了雾色,他红【】zhong的嘴唇吐出最甜蜜的喘【】xi,他的双【】tui紧紧缠着布鲁斯的腰——他们共度了一如布鲁斯梦中所体验的至乐欢愉。不,这比梦里的更好,这是真真切切的两情相悦。

——————

外星人克拉克倦极而睡后,地球人布鲁斯怀着一点小小的得意和心满意足的愉悦,欣赏着怀里人的睡颜。

过了一会儿,他轻手轻脚从被窝里抽出克拉克赤【】luo白净的手脚,和自己的拼在一起比较了一下。他感叹氪星人的手脚果然不合比例的小巧,梦境诚不欺我。

被半睡半醒的克拉克赏了一拳,才掩旗息鼓闭上了眼睛。

——————

布鲁斯又做梦了。

和克拉克正式在一起后,他已经很久没有做那些亦幻亦真的梦。

天色昏暗、乌云蔽日,他身穿厚重的战甲,喘着气,独自站在大都会的颓垣败瓦里,冲天的火光遮掩了前方激烈的战斗。

他心知肚明这只是一个梦,却无法摆脱心里的恐慌。

难道超人还是走上了灭世的歧途?难道他——不,不会,克拉克不会这么做,永远不会。

他坚定了自己的想法,疾跑上去。

他亲眼目睹一只巨大丑陋的怪物和超人缠斗在一起,他们的武器同时捅进了对方的心脏。

——————

“克拉克!”

惊醒的瞬间他就大呼出声,从自己的大床上猛坐了起来。几秒的安静过后,屋外一阵呼啸的风声,片刻前还在太平洋云朵上晒太阳的超人撞破韦恩大宅的落地玻璃冲了进来。

“发生什么事了?你心跳都变了,布鲁斯!”

“克拉克。”布鲁斯赤脚踩在了地毯上,惊魂未定地往披风垂落的超人走去。他曾经怀疑过那些梦是他们美好的未来,现在他只希望那个梦永远不会成真。他将克拉克抱入怀里。“我一定会保护好你,无论发生什么事。”

克拉克疑惑地看着他,超人圣洁完美的脸庞上是小镇男孩独有的迷茫表情。“你喊我就是想告诉我这个?”

布鲁斯没说话。

“我是不是可以把这句理解成蝙蝠侠式的我爱你?”克拉克半开玩笑道,惊讶地发现布鲁斯居然点头了。“你真是一只怪异的蝙蝠侠。”

他们用一轮热吻来庆祝这句话。

事后,克拉克的嘴角一勾,露出一点小虎牙:“其实你表现得这么明显,我早知道你爱我啦。”

布鲁斯心想,我也早知道我会爱你。

END

后来的事:

克拉克复活后,布鲁斯向他求婚,并提议婚后领养一个黑发蓝眼的男孩,他连名字都想好了,就叫乔。

克拉克眨眨眼,说领养挺好的,可是他不想先试试超人体内的生育宝典吗?

阿福觉得,布鲁斯少爷泡到了克拉克少爷,那是他为全家,为自己,为韦恩家做过最好的一件事。





评论
热度(58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ncean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