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爱未来》上

安能如風:

《爱未来》
CP:蝙超
警告:Mpreg,OOC
梗出自 @躺平  (点击内详,剧透慎阅


2018.3.6更






《爱未来》上



他表面上捧着Ipad在看当天的哥谭金融报,实际上一直密切注意着桌子另一边拿叉子戳了半天绿豆的小男孩。

小男孩也一直在偷偷瞧着他,明显渴望跟他说话,却又不敢打扰他看报。男孩的卷发乌黑,眼睛湛蓝,皮肤嫩白,精致的五官和他有几分相似。

只是自己从小就被教导贵族礼仪,不会拿叉子玩弄食物,也不会穿着旧T-shirt破牛仔裤出现在饭厅里。

抵抗不住小男孩满是希冀的目光,他还是先投降了,放下了Ipad:“有什么事吗,乔?”

“明天不用上幼儿园,今晚晚上我可以在蝙蝠洞等你夜巡回来吗,爸爸?”

最后两个意料之中也意料之外的字让他震了震。

“我们不是说好了吗,乔,要等你长大了才可以哦。”一个年轻的男人从门口进来,手里拿着一杯看上去就很健康的新鲜绿色菜汁,在他的面前放下,和他交换了一个快速的脸颊啄吻。“来,你的每天一杯。”

他没有说话,一口气把蔬菜汁灌了下去,看旁边坐下的男人一脸的惨不忍睹,便俯身过去和他分享了唇舌残留的味道。这是一个既熟稔又温柔,充满爱意的吻。

近到呼吸交融的距离下,他很难不注意到男人黑色老土眼镜后的蓝眼睛剔透纯净,和小男孩是一模一样的色泽。

男孩叫着“阿福爷爷说你们不准在我面前亲来亲去啦!”自己捂住了眼睛,脸上却是笑嘻嘻的。

男人和他分开时脸有些红了,不知是羞的还是怒的,瞪了他一眼,转头去看小男孩;“乔,快把你的绿豆和煎蛋吃完,爹地送你去上学。”

“窝不想吃了,蛋黄都流出来了,爹地帮窝吃嘛。”小男孩用软糯的嗓子撒娇道,他适时干咳了一声,男孩便乖乖举起叉子进食了。

“不浪费食物,乔真是好孩子。”男人称赞道,眼眉弯弯,笑着露出一点小虎牙,又道:“你不想吃流心蛋,爹地帮你热一下?”

男人脱下了眼镜,红色的激线直射碟上的蛋黄,瞬间就将其加温至固体。

他被餐桌旁的热视线给一下子吓醒了。

——————

布鲁斯猛地坐了起来,玻璃造的卧室被特制的窗帘裹得严严实实的,透不进半点月光。房间里只有他略显沉重的呼吸声。

裸睡的他翻身下床,没有开灯,但也没有弄出一丝声响就给自己倒了一杯伏特加,一口喝完。

他想,肯定是最近太专注调查超人和同族破坏大都会的事,又无时不刻听着阿福催促自己成家立室,才会做了这么一个荒诞不经的梦。

他放下杯子,重新躺回床上。他夜巡到家已经是凌晨三点了,明天还得一早起来驾车到市中心参加一个集团策略会议,他应该把握时间休息。

他到底没能重新入睡。

——————

蝙蝠洞的十余个电脑屏幕上全是超人在世界各地以超乎想象的异能拯救生命的画面,表情肃穆,披风飞扬,仿佛降临人间的完美天神。人们争相为他欢呼,用美好的字句歌颂着他的功德。

只有布鲁斯看穿了超人强大的超能力除了能行善,也能随时随地作恶。无人能阻止的恶。

“蝙蝠侠除了晚上出去恐吓罪犯外,还多了迷恋对象的跟踪狂特性了吗,布鲁斯少爷?”阿福嘲讽他。

阿福不理解他对超人的执着和警惕。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布鲁斯将越来越多的时间投放在蝙蝠洞里,沉迷于反复研究着有关超人的一切资料。他知道蝙蝠侠希望找出超人的底细和弱点,但他不确定自己是否希望蝙蝠侠达成所愿。

他不知道的是,布鲁斯有时候注视着超人不点而红的唇,想的是他笑起来真的会露出可爱稚气的小虎牙吗?钢铁之躯亲吻的时候,是否也一如梦中的柔软呢?

布鲁斯当然不会将这些不切实际的绮念向阿福坦白,他甚至无法向自己承认。

——————

梦境并没有因为布鲁斯的主观意志而停止。

每一天晚上,他都会梦见那个有着超人异能的男人,有时还有一个叫他们爸爸爹地、有着和超人一样湛蓝眼睛的小乔。有时是他从八岁以后就没体会过的普通家庭生活,有时是情人间最旖旎的缠绵。

在梦里,超人不是那个他理解的居高临下的钢铁之躯,他只是一个有点羞涩又有点执拗脾气的普通青年,他本性善良,笑起来让人怦然心动。布鲁斯想不起来自己对超人的痛恨和怀疑,他凝视着他,就像看着唯一的光,目不转睛。他抱着他,纠缠着他二十年的重担仿佛不再令他窒息。他亲吻着他,占有着他,一遍又一遍。

终于有一天,布鲁斯醒来后,不得不偷偷换了床单。他没办法在阿福不察觉的情况下清洗床单上的污迹,也不想解释自己为什么有着欲望却突然就不带人回家过夜。

他用了一点蝙蝠洞的化学品,让床单灰飞烟灭了。

TBC

评论
热度(5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incean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