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亨拉郎】Off to the Races (韦恩×索罗)

糖醋水母:

总算等到这个日子,也算讨个彩头。


* 拉郎 韦恩×索罗
* 落地窗play 镜面play
* 送给my dear 松尾【有话说在最后


   喜鹊拉车


   番一


   番二


留个长期假条,因为力不从心和三次元各种七七八八事(我要去一个新城市过新生活啦:-D),原本打算写的两篇本亨死线无限拉长。我会努力鞭策自己写的。


期待一下十一月吧。


然后这篇文是送给松尾的,六月我在某个号开了你出歌名我来写的游戏,后面发现完不成,只是这首歌真的很有感觉,但是由于这篇想改一下苦哈哈的文风也没写好……不说这个了,交代起源而已。


松尾是我很废材的时候默默stk的写手,插花play太好吃了ಥ_ಥ 后面太太一直和我互动……emmmmmm怎么说呢很多碎碎念都有太太的回复反正看见超开心也超感动的。


最后手动爱大家♥日子很苦 愿你坚守

评论
热度(6)
©Princean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