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eem you 《赎身》

温凉:

大本生快!开粮仓!


红磨坊AU  ABO梗 


A! 霸气公爵本蝙 x O!交际花亨超




红磨坊。所有上层人士享乐的场所,每天都有无数的外国人来一尝放纵的滋味。


在红磨坊没有规则,金钱是一切的主宰。而LexLuther作为这里的拥有者,他每晚举办的炫目华丽的表演不过是贩卖Omega的噱头。在红磨坊里,没有你买不到的Omega. 所有的Omega均以黄金为价,但是有权势的贵族为了维持纯正的血统会以重金买下高阶的Omega.


现在,Luther正在绞尽脑汁地准备今晚的表演。因为今晚他们要迎接一位特殊的客人。如果有希望的话,这位尊贵的客人将为红磨坊的扩建而投资。所以Luther会拿出他最珍贵的Omega,让这笔交易顺利谈成。


可他的宝贝Omega现在还在被窝里睡觉呢。


这可不行。Luther带着裁缝,化妆师,按摩师,音乐家等等一堆人,气势汹汹地推开了房门。


“醒醒,Clark.”Luther推了推床上的青年。


Clark身上的被子早就不翼而飞,他抱着大半个枕头睡得正香。房间里全部都是Omega甜腻的香气,所幸Luther一向只雇佣Beta现场才能维持现状。


“五分钟……”Clark不耐烦地翻了个身,把枕头罩在自己的头上。


“不行,这是第几个五分钟了?!”Luther显然不耐烦了,他抢过Clark的枕头恶狠狠地说道。


“怎么了?终于要把我给卖了?”失去了枕头的Clark只好从床上爬起来,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卷发,睡眼朦胧。


“哦,Clark,”Luther一说到这里就浑身来劲,“我敢保证要买你的人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Clark挑起眉头,一副“鬼才信”的样子。


“他可是Duke Wayne,Bruce Wayne,教皇亲自册封的DarkKnight.”


“Bruce Wayne?”Clark的眼睛立即睁大了,顿时睡意全无。Clark听说过这个名字,王国的英雄,见证了两代国王的统治。甚至皇室都在忌惮他的权势,所以将他的领地分到Gotham那个盗贼横行的地方。


“好了,Clark,今晚无论如何都要让他给出这笔投资。”Luther留下这句话匆匆的出去了,Clark甚至能看到他那头可笑的卷发在乱颤。


干脆秃掉好了。


Clark再看看满屋子跃跃欲试的人,说道:“一个一个来。”


 


这天晚上所有的贵族Alpha都来到了红磨坊,不为别的,就为一睹Luther珍藏已久的高阶Omega的模样。没有几个人能买下这样的Omega,因为高阶Omega是以钻石为价的。


华灯初上之时,红磨坊的第一场表演登场了。


廉价的Omega首先登场,乐队开始演奏,狂欢正式开始。


在第一场表演即将结束的时候,红磨坊的大门再次开启。所有人都停下手上的动作,那些没用的Alpha们都盯着门口渐渐走近的黑影不敢动弹,他们怀中的Omega颤抖着抑制自己想要跪拜的冲动。等到那人走进灯光中的时候,人们才纷纷行礼问候。


Duke Wayne,Bruce随意地点头回礼。Bruce穿着标准的黑色三件套,黑色的皮革手套下还握着一根象征身份的权杖,被佣人解下的黑色披风上还带着远方的风雪。


“My Lord,”Luther第一个走到Bruce身边行礼说道,“我为您安排了最好的座位。”


Luther一边给Bruce带路,一边使眼色让Beta助手将台上味完成表演却早已害怕得不敢动的低级Omega们弄下台。Luther见过不少高阶Alpha,但是从未见过不释放信息素就能让人如此窒息的Alpha,现在他开始庆幸自己只是个Beta.


“再说一遍那个Omega的名字。”Bruce落座全场最好的座位后说道。


“Clark.”Luther回答道,“您不会失望的。”


这时灯光暗下,另一场表演开始了。


当灯光汇聚到一点的时候,Clark坐在高高吊起的秋千上。洁白修长的双腿从蓝色长裙的侧面开叉中露出来,力量与柔美的完美结合,没有普通Omega那样羸弱的样子也没有Alpha夸张的肌肉。


音乐适时的响起,Clark的歌声倾斜而出,如海面上的月光。他从人群上面掠过,那些Alpha的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顿时觉得自己怀里的Omega一文不值。


而Bruce坐在黑暗里,看着Clark勾起了嘴角。


人们还未从柔和的音乐中缓过神来,萨克斯手立即加快了节奏,欢快的爵士让人们的荷尔蒙开始分泌。


Clark从秋千上轻松的一跃而下,下面有一群穿着西装的Beta用羽毛扇挡住了Clark.


鼓手一声重击,Clark从羽毛扇后面走了出来。重要的部位只用一颗蓝色的钻石遮挡,身上的轻纱营造出若隐若现的感觉,繁复的项链在裸露的胸膛上随身体摆动而抖动。Clark的歌声变得欢快,他发出看似无意的惊呼,喉咙向猫咪一样发出低吼。


下面的Alpha们就要忍不住了,他们红着眼,将身侧的 Omega当做了替代品。


Clark只能继续表演,却不忍看到台下无处可逃的Omega. 这时一种绝对压迫性的感觉席卷了整个场地,所有的Alpha们才有所收敛。Clark看了一眼黑暗中气息的来源,他知道那是Bruce的座位。


传言冷血无情的Dark Knight?Clark想到,他对这个素未谋面的Alpha产生了巨大的兴趣。


第二场表演也已落幕,到了最激动的时机。


“Now, it’s choicetime.”Clark说道,在人群中行走,灯光跟着他的目光。


最后Clark停在黑暗的半开试包间前面,伸出一根手指指向阴影中的Bruce,“I choose you.”


受到邀请的Bruce从黑暗中起身,仿佛一只巨大的蝙蝠走到灯光下。


他终于见到了Bruce的模样,与所有人告诉他的都不一样。


Bruce灰黑的鬓角整齐的向后梳着,有意无意续起的胡茬让他区别于其他道貌岸然的贵族。Bruce的信息素闻起来有某种木质馥郁的味道,神秘而高贵,仿佛黑暗中未知的秘密。


在Bruce牵上Clark的手的时候,他也仔细地观察着这个诱人的Omega. 无论多么媚俗的衣饰穿在他的身上都不会将他和一般的风月人物联系在一起,那双蓝眼睛就像是蕴藏了整个天空的光芒。


这时弗朗明戈热情奔放的舞曲响了起来,Bruce突然将他和Clark的距离拉近,他们终于清清楚楚地看到了对方的脸庞。


“您会跳舞?”Clark惊讶又欣喜。


“我还会很多。”Bruce似笑非笑,让Clark背对着他。


“刚才,谢谢你。”Clark突然蹲下,双手贴着Bruce的双腿向上抚摸。


“You don’t belong to here.”Bruce将Clark托起又放下。


“Nor do you.”Clark靠在Bruce的怀里,勾起的小腿攀上了他的腰。


一曲完毕,一道厚厚的帷幕将他们与众人隔开。在他们身后是预先准备好的房间,Clark拉着Bruce向里面走去。在Bruce锁上房门的时候,Clark发出了轻轻的叹气。


房间的主题似乎是海洋,灯光照在地板上有波光粼粼的感觉。


Bruce走上前,捏住Clark的下巴吻上了那双诱人的唇。Alpha身上的木质与烟草的味道充斥了Clark的感官,他也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甜腻的味道一下子充满了屋子,像是奶油和蜂蜜。




评论上船,准备出海







评论
热度(93)
©Princeanl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