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in Light 07

温凉:

还有一章完结~


下篇锤盾文《Twilight》已经开始写了~




Chapter 07


 


Clark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回到Wayne的宅邸了,热视线告诉他现在是晚上,他环视一周没有找到Bruce的位置。Clark走下床,在一边的椅子上找到了熨烫整齐的衣物,这显然是Alfred的准备的。他穿上衣服,衬衫和裤子都有些长,这没办法,Bruce确实要比自己的身材大上几码。


Bruce的衬衫袖子有些长,这显得Clark原本就偏小的手掌更小了。他无奈的摇摇头,还是走出了房间。当他终于走到大厅的时候,Bruce正好回来。老管家熟稔地为Bruce脱下外套,为两人留下了独处的机会。


“Bruce,如果我之前有什么失礼的行为的话,我真的非常抱歉。”Clark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只被捉到干了什么坏事的犬科动物,再加上身上略大些衣服的衬托,没有什么人能在他面前发起火来。


“没什么的,Clark.”Bruce忍不住摸了摸那头卷发,“不过红色氪石对你到底有什么作用?”


“它的辐射能改变我们的皮肤,使我们不能从太阳吸收能量,但不至于致死,同时还能释放我们内心的恐惧和欲望,就像催眠一样,醒来后就会忘记一切。”Clark解说道。


“…….”Bruce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说真的,我对你有没有表现出特别的……”Clark有些小心地问道。


“特别的什么?”Bruce一头雾水,昨天的Clark简直是在几分钟内爆发出好几个人格来,没想到他的男孩内心世界如此的丰富。


“嗯……特别的,开放?”Clark的脸现在和他的披风一样红了。


“哦,你昨天可是让我难以忘怀。”Bruce勾起一侧的嘴角,略带痞气的笑容让Clark更加羞愧了。


“怎么了?你昨天可没有这么容易脸红?”Bruce走到唱片机前放了一首GymnopedieI,还鞠了个躬,“May I?”


“Bruce,我现在……”Clark还没说完就被强行拽过去和Bruce跳舞了,可他现在有一堆事情要和Bruce商量。


“别担心,我已经查清楚Luther的目的了。”Bruce安慰道。


“什么目的?”


“他在那艘船上安装了辐射增强仪,辐射会在几秒钟内以指数增加并散布全球,几个月都不会衰减。”


“这足以让我死亡了,而且对人类也会有危害。”Clark停了下来。


“所以明天你就走,回到Metropolis,我会想办法炸掉那个装置。”Bruce看着他说道,语气温柔,那双琥珀色的眼睛就像是一个漩涡。


“反正我藏到哪里都没有用,我会留下帮你。”Clark坚定地说道。


“不,就算我成功引爆,氪石粉尘会遍布整个Gotham.”Luther趁Batman不在有运来了很多氪石,他不希望Clark冒险,“我会找Batman的,那个老家伙为了Gotham什么事都能干出来。”


“What if you lose?”Clark问道。


“What if I lose you?”Bruce反问道,“我不会放弃你的,Clark.”


Bruce将Clark抱紧,Clark可以清晰地听到Bruce心脏有力地跳动。他知道Bruce做出的决定没有人能改变,这点他深信不疑。所以Clark正在想办法留在这里,至少在今晚想出办法。


“Open your hand.”Bruce将Clark带到阳台,说道。


“For what?”Clark还是张开了手掌。


Bruce在他的手心里放了一小面镜子,Bruce抓着他的手腕轻轻旋转,将镜面对准天空。


漫天星海就在他的手中。


 


你能把一颗星球就像礼物一样送到我的手上吗?!


 


“Yes, I can.”Bruce看着他的眼睛说道。


Clark露出一个难看的笑脸,“你这是作弊,我要惩罚你。”


“How?”Bruce刚说完就被Clark的吻堵住了后面的话。


车票见评论

评论
热度(38)
©Princeanly | Powered by LOFTER